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玩不起就不要学人家玩..

昨天下午和babe一直炸lalat的墙..结果叻.
有人却玩不起喔.. 


还说如果再炸她墙就会生气哇...
好心哦..
这样都将小气哇...
口口声声说再炸就生气..
结果还不是去炸人家的墙..
难道人家不会生气咩??
好心你不要将拖衰可以没有?
也拜托你不要将变态啦..
我知你很介意人家说你飞机 场的..
不要一直惹我哦..
总有一天我会很大声的在很多人面说你是飞机场的...
这都是你自己找来的咯..
不要说我唱衰你哦..
是你自己的嘴巴贱哦..
而且做人又那么lan c..
我忍得就忍..
我忍不住..
到时你就不要在那里哭..                                                                                                   

1 則留言:

霏FaYe 提到...

yalur...noob kia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