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无题..2/4/11

昨天和dear出很开心叻... 那时也有hang和cyrus啦... 那个死cyrus讲了我的化名哦... 都不懂气好啊还是笑好哦... 然后又一直说那些女生... 真的想一脚去的哦... 之后我们就去new city咯... 上楼梯的时候... 那个dear还要打我哦... 囧... 几衰哦... 衰佬来的.. xDD... skip skip skip 其实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大家也不想的.. 可是真的没想到会那样... 我也不说出那件事来... 因为给人家知道.. 传到去我朋友那里时也不好啦... haiz...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昨晚真的很累啊... 说话都特别冷淡的喔... 真的是太累了... 昨晚和朋友聊天.. 聊聊下.. 朋友说了一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就post上去fb咯... 谁知dear误会了... ><'''''' 他以为是我自己说出来的.. 我从来都没有伪装过笑容啦.. 我的笑容都是很真的诶... 怎么无端端要伪装笑容jek... 谁叫我那么爱笑... 真笑... 傻笑.. 哈哈哈... xDD.. dear... sorry喔.. 让你误会了我不开心... 我都没有不开心... 我很开心啊... xDDD... dear也要开心哦... 不可以不开心... 不然我哭给你看... Zzz... 前几天认识了一个男生... 不是我主动去认识他的.. 是他自己要认识我的.. 主动在fb找我和我聊天... 昨晚他说的话... 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他... 问他为什么每次inbox我.. 他说想我.. 问他是不是每次都在等我on9和他聊天.. 他说是.. 问他为什么.. 他回我因为他喜欢我.. 囧... 而我却回他“哦”罢了... 之后我就offline了... 结果到刚才他inbox我.. 说他喜欢我又说他爱我... 什么鬼东西哦 =.=''... 我就问他是不是真的哦.. 然后他说是.. 还问回我是不是怕他骗我.. 我怕什么鬼哦.. 我喜欢的又不是你.. 爱的也不是你.. 做么怕你骗我叻... 我喜欢和爱的是我dear嘛.. 明知我有了男友还那样说哦.. 简直无言+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