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因为你..我才幸福..

我很幸福 ,因为能认识到你..
我很幸福 ,因为能和你聊天..

我很幸福 ,因为你喜欢上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开始追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没放弃过..

我很幸福 ,因为终于被感动..

我很幸福 ,因为已成为情侣..

我很幸福 ,因为你很疼爱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会心疼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会体谅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会生气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都听我话..

我很幸福 ,因为总逗我开心..

我很幸福 ,因为你叫我老婆..

我很幸福 ,因为你总陪伴我..
我很幸福 ,因为我没爱错你..
我很幸福 ,因为只因有你在..

我很幸福 ,因为你总是让着我..

我很幸福 ,因为你我才会傻笑..

我很幸福 ,因为我是你爱的人..

我很幸福 ,因为我每次都输你..
我很幸福 ,因为我能够拥有你..
我很幸福 ,因为你总爱和我斗嘴..
我很幸福 ,因为你总是和我说对不起..

我很幸福 ,因为你是我唯一最爱的人..

我很幸福 ,因为你是我最后一个爱的人..

我很幸福 ,只因为有你..

最亲爱的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