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坏脾气...你懂吗?

最近不懂做什么... 脾气坏到要命... 真的很暴躁... 我的脾气真的回来了吗??? 还是只是一瞬间罢了?? 这两天.. 都为了dear在那里工作而很不开心... 我不是不信他... 只是不想他在那里受气.. 而且每天都好像吃不饱那样.. 也吃一些没营养的东西.. 又每次把自己弄伤... 每天都要我提心吊胆的.. 明天他就回来了.. 后天又回去那里... 他回来时.. 第一眼看到他不懂会是怎样... 很怕自己会忍不住哭了起来... 自己现在都哭了.. 明天真的忍得住吗?? 我真的不知道... p/s: dear.. 我知道你在那里做工只为了想找多一点钱.. 我知道你不希望靠家人或外面的朋友.. 我也知道你不想被人看衰.. 我也知道我这样你会很有压力.. 也知道你很难受... 可是我不想的... 我只想要你回来这里... 不再回去... 我只想要你每一天都吃得饱饱的.. 吃有营养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提心吊胆.. 怕你有事... 你懂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