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8/4/2011 累..但开心的一天..

8/4/2011..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和dear一起一整天叻..
从来都没有在一起酱久的哦..
哈哈..
开始时去普济寺..
之后呢就去tomato吃东西...
吃了东西后就回家啦..
到了5点多我们才去4哩哦..
去到4哩他就去找朋友先..
找了朋友后就去吃饭咯...
那时我没有胃口吃..
他看到我那样不开心了..
囧..
不过我还是有吃几口罢了..
之后叻..
我就一直问他去哪里..
结果他被我气到没力..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servay咯..
去到servay那里开始不懂做么鬼发神经..
那时很多话来说哦..
而且我们又跑去试衣室去拍照..
xDDD...
超自恋的我们啊..
之后叻就去whimsy楼下那里看东西..
结果我买了一个吊饰给dear喔..
之后叻..
我就主动牵他..
他就说我会主动牵他的喔..
之后我就开玩笑说..
"不要我牵啊"..
一说完那句..
他就说要..
之后叻又说不要啊..
=.='''
然后我就缩手咯..
之后他就说不要咯..
他走人..
我当然走前去牵着他啦..
之后我们又去回servay...
不久后我们就去kfc...
去到那里时看到他朋友..
我就叫他去他朋友那里等我一下..
因为我要去厕所..
过了不久..
hang打电话说他快要到了..
我们就买了汽水喝咯..
7点多后我们就去讲座会那里..
一直到10点多才回...
那时下雨叻..
冷到要命哦...
hang拿车过后就载dear回先..
之后载另外一个回..
第三就是我啦...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之后开始听我妈在那里ngo我...
闲了啦..
一句话都不敢顶..
=.='''
不过没关系啦...
那天虽然是很累了..
但无所谓...
最重要那天我和dear很开心就可以了..
hahahahaha.....
thx yaz....
my dear...
hehehe...
love eu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