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1/5/11

昨晚是舅舅结婚的大日子...
当然是去喝喜酒的咯...
在早上时...
本来要去学校的我..
竟然睡迟了哦...
结果就在家里招呼客人咯...
之后等他们走了...
就下8哩弄我头发诶...
本来不想弄的哦...
阿姨一直叫我弄..
就弄啦...
弄好了之后...
大姨丈就来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不久又去长江买东西...
到了bandar...
刚好遇到babe faye哦..
之后她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
我阿姨又不给哦...
到了去长江时我阿姨才给叻..
之后就去喝茶咯..
喝完茶了走回去长江那里找我大姨..
当然还有拍照啦...
拍完后就去找我阿姨他们了..
找到了他们还以为要走了..
原来他们还有东西要买哇...
而且在那里到3点多才回哦..
累到...
skip
到了晚上在喝喜酒的时候.,
我和表妹都拍了很多张照片哦..
而且也很新娘拍了很多张..
哈哈哈...
拍完了之后就开始吃东西啦...
吃完了后..
没多久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做家务..
=3=''
之后才开始上网上传照片...
那时也有和dear聊天咯...
hehehe...
-----------------------------------------------------
今天半夜时..
不懂做么鬼我的手很痒哦..
害我醒来之后很久才睡回去哦..
之后到了8点多将..
肚子又痛..
又不是想去厕所那种..
痛到我快飙泪了...
从来都没那样痛过的...
-----------------------------------------------------
最近dear好像不怎么理我将..
信息时有时都会迟回复..
当然我没有怪他啦..
因为我都知道他在打机..
不然就是在忙了..
有时他睡觉时...
我都自己一个人叻...
没人信息我..
上网没人理我..
除了有时faye理我罢了..
弄到我有时开了facebook不懂要做么好的...
开了后就只是在听歌罢了..
dear有上网就有他陪我聊天咯..
他没上网就没有人陪我聊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