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30/5/11

昨天很开心叻..
因为和dear在一起一整天..
哈哈..
在昨天早上本来打算是今天出的..
因为他说家人在家..
可是过了不久又说出咯..
所以我就去他家先..
然后才一起去四哩..
去到那里就先去DINO诶..
之后就去吃饭咯..
吃饱了又回去那里一下就去servay了..
在那里我们拍了照..
xDD..
之后就去看戏咯...
看那套戏时我感觉好像看过了的..
而且一点也不恐怖呐...
看完了后就回到dino去..
不久他朋友说去whimsy哦...
然后我们又去咯..
去到那里唱歌叻..
@@''..
dear唱歌用来喊的..
不过很好笑啦..
哈哈...
唱完了后又回去dino那里..
他就睡了一下..
之后就回我家..
xDD...
hmm...
我还第一次带男友回家叻..
从来都没有带过男生朋友回家的咯..
而且我也不准他们来我家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