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28/5/11

刚才本来要过去KK的我..
竟然放弃过去那里哦...
因为我外婆好像不舍得我那样...
一直问我是不是过去那里..
如果不过去的话就好了..
听到她那样说..
当然留在家里陪她咯..
而且她又老了..
家里的人又不怎么和她聊天的..
而且假期里..
家里的人都少了..
剩下我、她、还有大舅和大舅母..
不懂为什么她特别疼我叻..
而且我也特别孝顺她老人家...
不过只有她我才会特别的孝顺..
至于我婆婆嘛..
我才没那么好心哦..
要不是她孙子这么38和她乱讲我是非..
她也不会告诉我家人..
而我家人就不会骂我咯...
而且身为一个婆婆..
身为一个妈妈..
都这么偏心...
那还要孝顺的咩???
我本来就是很喜欢听老人家说心事..
听她们说故事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听你这个婆婆讲的话..
我就只会听我外婆讲的..
所以呢..
我只会孝顺我父母亲还有我外婆罢了..
其他人慢慢等啦...!!!
是你自己偏心我才会那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