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友情让我彻底的失望...


友情让我彻底的失望了...
我一直以来都当你们是我的朋友..
反过来我在你们的心里根本称不上是朋友..
今天我才看清你们的真面目...
当我有事时...
我只想向你们借一件运动衣换..
你们却回答了我一句..
就是...
“不借”..
回答到这么快...
这么直...
我很佩服你们...
当我有难时..
你们却帮也不帮...
反而还要说难听的话..
还好我没亲耳听到...
都是我干妹告诉我...
我才知道身为朋友的你们原来是那样...
那当你们有事的时候呢???
求我帮你们...
我给你们的答案是什么???
是一句..
“我会帮你们想办法”...
还是...
"我不会帮你们的"?
我回答的是...
我会帮你们..
我会想办法帮你们解决..
可是你们呢???
从来都不会对我说那句话..
只有一个人会..
她是我干妹..
我从现在起..
我不会再当你们是朋友..
我只当帮我的人是朋友...
她们是...
lalat...
babe faye...
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