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不爽!!!

本来今天我不会在这里写日记的..
但有些事我真的忍无可忍..

今天在还没进入考试状态之前..
我在抄着国语..
在我没注意有人站在我桌子前面时..
突然有个正在puasa的马来猪突然的拍了我的桌子..
害我吓一大跳..
然后还在大声喊..
"JANGAN MENIRU"
试问下我早抄着国语就代表我作弊吗?
拜托..
还没进入考试的状态抄东西是不代表作弊的..

现在那条气真的很不爽!!!
不爽你是因为全部几乎都有在作弊你偏不说..
只是要说我在作弊..
我现在可以大大声和你说..
我就是喜欢作弊..
又怎样??
难道你没有作弊过??
难道你不能作弊就因此要那样说我??

有本事就当场和老师说我作弊..
不要只会在那里说罢了..

还有我就是不爽你那个欠打的样子..
做男生做到你那样..
倒不如去切掉..
将爱38..
去做
''鸡婆啦''
还有这是我送你的..

你们对我那样..
我会记得的..
还有我恨不得快点毕业离开这间烂死学校哦..

1 則留言:

Kym 提到...

好讚的部落格哦~我已經在你不知不覺下followed你了~嘿嘿~~
不介意的話,也請你follow我+常到我"家"來做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