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打架??骂架??死性不改??

今天学校发生一些事情差不多要打架の咯..
可是最后还是没打成..
只是在吵架而已..
而我这个旁观者也record下来她们吵架过程..
但不会post↑facebook..
因为等下被抓就死咯..

这件事都是由她先搞起的..
因为人家从小学给了她这么多机会..
到头来还是不珍惜..
在她们吵着当时..
我就骂另外一个女生..
那女生之前我已经原谅她了..
可是她一而再..
再而三的不断在我背后中伤我..
结果还是一样骂完出来..
可惜她却不敢顶我..
=3=..
真的被她炸到一下..
有胆在背后中伤我..
没胆和我face to face说清楚..
可怜的她一句话都不敢说..
结果还不是她在和我朋友吵架时爆你出来..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当初我不骂你是因为给你机会..
到现在还是那样死性不改..
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被人骂??
被人打???

还好我不打架..
只骂架..
我从来不会无端端骂别人..
去中伤别人..
而是你的所作所为才会让我生气起来..
不要说我脾气坏啦..
换作另外一个人也会那样生气吧??
骂完这次以后我不会再去骂了..
除非你还是那样不会改..
不会去反省..

之前已经被我骂了一次..
还用笔来丢你..
结果还不是一样哭了..
骂了..
丢了..
又怎样??
到现在还要在背后说我这样那样喔..
=3=..
了解我的人是知道我平时说骂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到最后也没骂到的..
可是这次不同了..
因为..
"我不发火就当我是病猫看待哦"..
还是想被我骂多几次..
爽多几次蛤..=3=
一次又一次的好声好气和你做回朋友原谅你还是那样..
真的没药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