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forever love..

我是那么的爱着你..
可以说爱你我已经失去了自己..
我知道你在我心里是那么的重要..
我知道自己是那么的爱你..
但是..
我不后悔爱过你,我不怕你的伤害..
我不知道你有天是否可以看到我写的..
但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我爱你但也爱这个世界,因为世界上有你..
即使有我太多的留恋,太多的牵挂..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下辈子..
但我希望下辈子还可以在爱你..
重新在爱你..
我不恨你,只有更爱你..
如果有天我死了,你会为我流泪吗?
那怕是可怜的眼泪,我也会欣慰的..
如果我死了,请把我忘记!
如果我死了,请你好好爱自己!
如果我死了,你就会得到我不能给你的爱!
如果我死了,请你开心点,因为没有了我烦你!
如果我死了,你会孤单吗?
如果我死了,我还爱着你!
面对死亡我并不怕..
因为我曾说过..
没有我不敢做,只有我不想做..
如果我死了,我知道地球依然会转动..
也知道世界上的几乎所有的人都依然..
依然不受任何影响的生活着 ..
只是我却知道有人会悲伤..
有人会开心..
有人会失落..
他们也许只是一时..
而也许却是一世..
如果我死了,希望我爱着的和爱着我的人..
都能找到生命的另一半,永远幸福安康..
如果我死了,请我的朋友们能为我流下一滴真心的眼泪..
然后冲着夜空的白羊星座或狮子星座挥一挥手..
因为我的灵魂或许会去那两个地方。
如果我死了,我会祝愿天底下所有的人远离痛苦,过得快乐!
如果我死了请你为我哭一场,只一场,好让我知道有人为我的逝去而伤悲。
如果我死了请你一定送送我,只一程,好让我知道我曾走过的路上有你陪。
如果我死了请你为我而歌唱,只一首,好让我记住你也许并不美丽的嗓音。
如果我死了请你偶尔想想我,只一刹,好让我明白那一刹都是过往的绚烂。
如果我死了请你灿烂地生活,只一世,好让我在下一世继续追寻你的影子。
如果我死了请你为我爱自己,因为这世界只有你对自己的爱能够替代我对你的爱。
如果我死了,以后就不要再因感情的事烦恼了..
因为我不能安慰你了..
可我又不想你被别人安慰..
所以你要好好的活着..
如果我死了,这世界不会再有一个人每天唉声叹气了..
如果我死了,曾经被风沉着的回忆就会放飞..
让所有所有的人看看吧..
如果我死了,一切一切都不要留有我的痕迹..
如果我死了,是带着和你快乐的回忆去的..
可惜不能再得到你最后一次的吻..
亲爱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真的好爱你..
我会做到即使我闭眼的一瞬间我还是爱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