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朋友之间的问题..

昨晚听到shirley和我说学校的事情时还有她post的东西时..
突然感觉心里很不舒服..
因为我也想不到我朋友会变得如此那样..
而且lalat已经很可怜了..
可是她都已经没有再理了..
反而我那些朋友还是那样对她做出一些对她不好的事情..
虽然我也很讨厌她..
可是也不会做到那种地步..
虽然她也在背后说我..
可是只要她和我说对不起就会原谅她了..
我是你们两个之间的朋友..
也算是好朋友..
我身为你们两个的朋友是不是应该劝你们??
还是由你们自己继续那样下去??
有时很希望把你们两个变回原本无所不聊的朋友..
只是这一切都太迟了..
我这个朋友应该要怎么做??
应该要劝还是不要??
应该要帮你们还是不帮??
真的很烦恼..
我应该要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