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学校の事情..

今天考の科目是add maths..
可是我却做了几题就不会了..
结果就只是坐在那里望着窗外的风景..


不过到放学时却发生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我朋友和另一个朋友在那里谈判facebook里の事情..
当然我没有插手..
因为我也不想再去理那些事情了..
而我只是和其他朋友在那里当旁观者..
原本她们吵の时候很小声..
可是却越来越大声了..
结果被隔壁班の老师赶下楼去..
到我们下楼后..
其中一个却跑掉了..
而朋友们就在说她怕了才会那么快の逃走了..
其中一个旁观者就学回那女生说话时の样子..
我看到也忍不住笑了哦..
不过这件事她们两个都还没说清楚の..
也许明天还会继续..

发生那件事后..
终于の..
我却没有插手帮她们其中一个..
因为我曾答应过“他”..
不是自己の事就不要插手..
就算别人惹到自己..
也无需理会他们的骚扰..
最重要做回自己就好..
不过以后の我却夹在她们俩の中间..
说真の..
中间人很难做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